荒鸦

那懂得我悲伤的慈悲之神啊,连云彩后面也没有吗?

胡思乱想

昨天11点看完回来zqsg到两点没睡着,今天早上刷到了白可可Baicoco太太的解读跑去和姬友说我平了,说吧唧不是被抛下的那一个,他们一定讨论过,分道扬镳是他们自己选的路。他们不过共人生一程,谁都不是谁的附属品,为什么总是要步调一致呢?

但刚循环意难平突然意识到,为什么以前磕的cp be我从来没有反应这么大过,甚至能兴致勃勃地看虐文——因为以前磕的cp配上意难平这歌我都能觉出一种爱而不能相守的凄美来,只有盾冬,唯一一种让我平了的解释直接从头否定了他们是cp的可能性。

看好多人试图论证队长ooc了时间线全是bug...我也这么觉得,可那又能怎么样呢?结局已经写好了,我已经没力气自欺欺人地否定它了。没了灭霸的那个2012宇宙是一个看起来会很美好的宇宙,可陪我一路走来的主宇宙已经走到这一步了。盾冬是欧美圈初心乃至是耽美cp的唯二初心之一,但我一路长大丢掉了那么多东西,是不是也终于到时候丢掉它了。

复联四真的是劝人出坑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荒鸦 | Powered by LOFTER